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灵武市院 > 廉政建设 > 正文
【教育整顿】灵武市人民检察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宣讲活动
2021-03-17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1-03-17

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奋进力量

百年奋斗路,启航新征程。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部署要求,3月16日下午,灵武市人民检察院邀请银川市人民检察院党史宣讲团为全体干警开展专题宣讲。


行程万里,初心如一。宣讲团成员讲述了“最美抗日女兵”成本华视死如归、宁死不屈的抗日故事,“红色特工”冷少农用五千多字家书表革命初心的动人事迹,在云端上守边的“帕米尔雄鹰”拉齐尼·巴依卡用生命托举生命的时代楷模精神,电视剧《山海情》中凌教授的原型林占禧的菌草之梦,以及讲述了身边检察干警援疆的真实事迹,教育引导检察干警悟初心担使命,赓续红色血脉,当好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宣传者、践行者。







知所从来,方明所去。全体检察干警表示,定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深入学习了解党史,砥砺奋进,以实实在在的力气,实实在在的效果,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和实效。

党史学习教育是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环节,是学习教育阶段重要学习内容。通过党史学习,可以有效砥砺检察干警从党史中汲取力量、滋养初心,引导全体检察干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推进灵武市人民检察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编辑】:
【来源】: